耶稣的前世和现在—— 《一的法则》节选

【摘要】耶稣的前生属于星际联邦第四密度中的最高层级(即将进入第五密度),代表理解或爱的密度。本来可以前往第五密度但选择返回第三密度地球,带着殉道的计划而降生。犹大企图强迫耶稣引入第三密度的权力,而耶稣并不倾向权利,结果导致耶稣肉身的毁灭。耶稣目前正在研读智能振动的功课,处于第五密度,也称为光的振动。——生死书整理于2014.12.25耶稣圣诞日

《一的法则》简介:

一的法则是由三个美国人从1981年开始在通灵状态下获得的一组灵性资料。这个过程持续了两三年,共进行了106场通讯。(相关链接:自身入定他身起PK一个真实的死人魂神附体活人的事件

这三个美国人,提问人曾是物理学教授,后来成为飞行员和机长,为了便于进行自己热衷的UFO研究。沟通过程中的器皿,也就是通灵管道,曾是图书管理员,长期进行自身的调频实践,在获得一的法则这份材料前已经调频了近20年。另一位是集会时的守护和一的法则文字的整理者,曾独居6年思考人类的演化。在这三个人组合起来的三个星期后,自称是Ra(拉)的高级智慧出现,一的法则开始传递。

《一的法则》概念

密度(Density)=意识的密度或振动的密度。拉通常用来类比现在思想的状态在宇宙中的密度位置。密度由八音系统构成,类比到音乐的八音或视觉的光谱。因此,较高的密度代表较高的意识水平。

流浪者(Wanderer)=较高密度的灵魂,自愿转生为人类。在人世生活中愿意忘记他们真实的灵魂本性,除了是有意识地去寻找信息。

收获(Harvest)=灵魂或者星球从一个密度到下一个密度”毕业”的过程。当一个行星系统经过星系的能量密度区时自然发生,因此造成维度变换。这个变换在精确和可计量的时间周期里发生。地球很快就要产生这个变换。

《一的法则》节选:

【RA】:……透过自我分析与冥想了解幻象的潜能是必须的,其重要性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因为它最终会使我们表达造物者的思想。这个过程你们知晓的老师,耶稣,已经做到了。这个人了解他的位置,他认出这幻象,于是他对这幻象的反应就是表达造物者的思维,爱的思维。……

【发问者】:谢谢你。你可否告诉我这个实体拿萨勒的耶稣(JesusofNazareth),在他降生到地球之前,他是谁?

【RA】:我是Ra,我对于你的问题有了解的困难,你可否找到另一种形式表达这个询问?

【发问者】:我刚才想说的是你可否告诉我拿萨勒的耶稣在降生地球之前是否来自于星际联邦?

【RA】:我是Ra,你所知道的拿萨勒耶稣以前并没有名字。这个实体是第五密度中层级最高的成员之一,这个实体渴望进入这个星球为了在可能的最大限度纯粹地分享爱的振动。因此,这实体获得许可执行这项任务。这个实体在当时是无名的流浪者,出身于星际联邦,属于第五密度,代表理解或爱的密度。

【发问者】:你刚才说第五密度是爱的密度?

【RA】:我是Ra,我犯了个错,我们本来要说的是:第四密度中的最高层级即将进入第五。这实体可以前往第五但选择返回第三以进行这个特别的任务。这个实体属于爱的密度中的最高层级,这是第四密度。

【发问者】:当我在与你,Ra,通讯时,你是个体化为一个实体或我是跟一整个社会记忆复合体说话?

【RA】:我是Ra,你与Ra对话,并无分别。你称呼社会记忆复合体表示其众多性。就我们的理解,你正在与意识个体化的一部分说话。

【发问者】:在每次集会时,我是否总与相同的个体化部份说话

【RA】:我是Ra,你透过一个管道或器皿与同一个实体说话。这个器皿的生命能量有时候较低,这现象有时候阻碍我们的进行。无论如何,这个器皿很忠实于这个工作,愿意给予一切它有的到这个工作上。因此,即使当能量很低的时候我们仍得以继续。这是为什么我们通常可以讲到集会的结束,基于我们对于器皿的生命能之估计。

【发问者】:我想澄清我蛮清楚的一点。这个星球的人们,追随任何宗教或完全没有宗教,或对于一的法则完全没有智识上的知识,若他们属于那个振动,依然能够被收割进入第四密度。这难道不正确?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然而,你会发现在可收割的人类中,很少有人的光辉不会引起别人觉察到他们的灵性,心/身/灵复合体变貌的品质。因此,该实体完全不被亲友认知为不凡底闪耀人格的情况是不大可能的,即使这个实体没有被网罗入任何你所谓的宗教系统。

【发问者】:当拿萨勒的耶稣降生地球,猎户集团是否尝试以某种方式毁谤他?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猎户集团做了什么导致他的殒落?

【RA】:我是Ra,我们可以大概描述曾发生的事。这个技巧是建立在其它负面导向的信息。这信息由你们所谓的”亚威”(Yahweh)所给予。这信息牵涉到许多行为结构并且允诺第三密度的权力,(属于)服务自我的本质。这两种型态的变貌被铭刻在那些早已有此种倾向的思想-形态。这最终导致耶稣需面临许多挑战,它最终引导一个声音振动复合体,你们所称的”犹大”(Judas),它相信当时做的事情是恰当的,它企图强迫耶稣引入第三密度的权力变貌,即在第三密度统治他人。这个实体,犹大,以为如果耶稣被逼到角落,他就能看到使用智能无限权力的睿智。你们所称的犹大在评估耶稣反应上犯了错误。耶稣的教导/学习并不倾向这个变貌。结果导致耶稣肉身复合体的毁灭。

【发问者】:那么如果这实体耶稣属于第四密度,而现在地球上有来自第五和第六密度的流浪者,耶稣做了什么让他成为如此优秀的医者,这些第五与第六密度的生命现在可以做同样的事吗?

【RA】:我是Ra,能够医疗的实体可以属于任何具有灵性意识的密度,这包括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及第七密度。第三密度的医疗跟其它密度发生的方式一样。然而,有更多幻象的题材需要去了解,去平衡,去接受,去动工。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只有在医者了解智能能量的流入时才会开启。这些是区域性空间/时间连续体的自然律以及电磁源头网络或流入能量的连结(nexi)。那么首先知道心智与身体,然后灵性被整合与综合,这些要素被调和进入心/身/灵复合体,即可在次元间移动并开启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因此藉由光医疗自我,并与他人分享那个光。真正的医疗仅只是自我的光辉导致环境的催化剂发生,进而开始对自我的认识,藉由自我,认识自我的自我-医疗属性。

【发问者】:耶稣在那一生是如何学习的?

【RA】:我是Ra,这个实体在很年轻的时候透过自然的忆起过程学习到(自身的)能力。不幸地,这个实体起初发现他具有穿透智能无限的能力是透过对一个玩伴产生”愤怒”的变貌。这玩伴被耶稣碰触并受到致命的伤害。*因此这个被公认为耶稣的实体觉察到在他里内居住着一个可怕的潜能。这个实体决心去发掘如何将这股能量运用在善的方面,而非负面。这个实体极端地正面极化并且比大多数的流浪者忆起得更多。

(*译注:一些基督徒可能会觉得这个事件难以置信,但公元1世纪左右成书的婴儿福音InfancyGospelofThomas,其内容也提到相同的事件。)

【发问者】:这个打击玩伴的侵略性行动是如何影响耶稣的灵性成长?他的肉身死亡后他去了哪里?

【RA】:我是Ra,这个你们称为耶稣的实体受到这次经验的刺激展开一生的寻求与探索。这个实体首先日以继夜地研读自身的宗教结构,你们称之为犹太教,在很年轻的岁数,其学养已足以成为一个拉比(rabbi),一个特别底理解系统的老师/学生。

在大约13岁半的年纪,这实体离开它在地球家庭的居所,走入其它许多地方寻求更进一步的信息,它的足迹遍布四处直到这实体到了大约25岁的时候,回到它家庭的居所,学习并实行它属世父亲的技艺(即。木工。)当这实体已经能够整合或综合所有的经验,这实体开始向其它-自我讲话并教导/学习它在过去岁月中觉得有价值的东西。这实体在摧毁一个其它-自我的业力(karma)这件事上被释放了,因它在人生的最后阶段在十字架上说”天父,原谅他们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在原谅中包含了行动之轮的止息,或你们称之为业力。

(*圣经摘录:耶稣说:“父啊,宽赦他们吧!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做的是什么。”他们拈阄分了衪的衣服。--摘自天主教版路加福音23:34。)

【发问者】:被知晓为耶稣的实体目前在什么密度?

【RA】:我是Ra,这个信息是无害的虽然不重要。这个实体目前在研读智能振动的功课,第五密度,也称为光的振动。

【发问者】:在我们的文化中有种说法是他将再来,你可否告诉我这件事已经计划好了?

【RA】:我是Ra,我将尝试整理这个问题。它是困难的。这个实体觉察到它不仅属于自身,而是做为太一造物者的使者,这个实体将造物者视为爱。这个实体觉察周期到了最后的尾声,因此对那些可能在收割时节回家的意识说话。这个特别的心/身/灵复合体,你们称为耶稣的实体不会回来;除了以星际联邦一员的身分透过某个灵媒(channel)说话。无论如何,有其它具有相同一致性意识的存有将迎接欢迎那些来到第四密度的实体们。这是再来的意义。

……

【发问者】:首先该器皿(要我)问以下的问题:Ra曾经暗示该器皿正走在殉道的途径上,但既然我们都会死,难道我们不都为某个东西而殉道?在什么时候[如果确有此事]殉道带有智慧的性质?

【RA】:我是Ra,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的询问,让我们用耶稣(Jehoshua)这样一个模范来说明。这个实体带着殉道的计画降生。在这个计画中,没有智慧,毋宁说将同理心与怜悯心延伸到最充分的完美境地。被知晓为耶稣的实体在教导过程中,在任何的空间/时间若它选择遵循自己的意志,它就无法充分理解它的人生道路。有好几次[如你们称呼的衡量方式]这个实体有可能移动前往殉道的场所,(对那殉道者而言)即耶路撒冷。然而在冥想中,这个实体一次又一次地说“时候尚未到来”。当时候到来的那刻,这个实体也可以走向另一条途径。它的一生将可以延长,但它降生的(目标)途径将变得有些混淆。因此,一个存有可以观察到最大量的同理心;透过观察这个实体能够做的,当该实体在冥想中感觉并知道时候已经到来,此生的目的即将被实践。确实,所有的心/身/灵复合体都将在第三密度幻象中死去,也就是说,每一个黄色光芒肉体复合体都将停止存活。但单单为了这个原因,就称呼每一个心/身/灵复合体是一个殉道者则是一种误称。因为这个称谓是保留给那些(实体)牺牲自己生命将服务提供给其他实体。我们鼓励冥想意志的机能。

生死书注:在《大佛顶首楞严经》中讲道:"阿难。是诸天上各各天人,则是凡夫业果酬答,答尽入轮。彼之天王,即是菩萨游三摩提,渐次增进,回向圣伦所修行路。"

王治平居士《首楞严经 白话》阿难!这些天上,各各天人,都是凡夫各人自己所造业果,纵获胜福,不过酬答前因,答尽还入轮回。这些天中,各位天王,都是菩萨游於三摩提境中〈注一〉,渐次增进〈注二〉,回向圣伦,所修行路〈注三〉。注一 这是指四禅天四王,六欲天六王,都是菩萨,已得圆通之後,游戏于三摩提境中。注二 按乾慧地菩萨,寄报於四王天,接引人间众生,於欲令轻,十信位菩萨,寄报五欲天,接引四王天众生,於欲惭离;十住位菩萨,寄报於初禅,为接六欲天众生,於欲永断;十行位菩萨,寄报於二禅,为接初禅众生,令离觉观;十向位菩萨,寄报於三禅,为接二禅众生,令离喜乐;十地菩萨,寄报於四禅,为接三禅众生,令舍妙乐;等觉菩萨,寄报色究章天,为接四禅众生,令离舍定。即以此接物利生,成就己德。注三 以此历位增进,行行位位,都不离菩提之心,向菩提之果。

在《华严经》中讲道,许多从初地到十地的大菩萨,是做人间、欲界天、色界天的国王和天主的。


在线阅读《一的法则》

在线阅读圣经(简繁英)

耶稣神秘失踪的十八年·佛陀与上帝的对话

生死书